校友與求職

校友與求職服務,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學生找到自己的求職方向,為我們的校友建立一個親密的團體。校友與求職服務,通過求職講座和校友分享等途徑,幫助我們的畢業生規劃自己的求職計畫,並建立與其他校友的聯絡。

我們的畢業生,包括學士、碩士、博士,從事各類職業,其中包括教育機構(從小學以至高等院校)、傳媒機構、出版社及其它公司。部分畢業生會在中大、港大、北大等著名學府繼續攻讀研究生學位。

我們的課程讓學生掌握可用於不同工作的知識和技能,使他們能夠勝任與文化相關的工作。畢業生從事的行業及現職機構主要包括拍賣行、藝術行政、博物館、研究員、藝術顧問公司、非政府組織、文化機構、文化旅遊等。

部分畢業生在倫敦大學亞非學院、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、香港中文大學等學府繼續攻讀不同專業的碩士課程,如藝術史、藝術行政、歷史、人類學、中國研究等。

 

校友與求職服務,會組織各類活動:

  • 中文及歷史系校友聯誼會
  • 校友聚會與聚餐
  • 校友行山團
  • 求職講座
  • 校友求職經驗分享

相集

photo

校友會深圳聚會2019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9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8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8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7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6

photo

校友行山團2015

photo

校友聚餐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