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計劃古都攝影考察之旅

西安,中國十三朝古都。自公元前1134年周王朝建都的一刻起,她就被賦予無可替代的歷史身份。大秦帝國的兵馬俑、漢唐帝王的陵墓、支配古人信仰的名寺古剎、書法智慧匯聚的宋代碑林、看了642年日落日出的明城牆……組成了她點滴的時空故事。無論是「文章西漢兩司馬」,還是「詩篇大唐雙李杜」,在她身上,都留下五色絢爛的文字。 是次考察,我們將拿著攝影機,帶著古人留下的創作養份,走到古城上,進行攝影文學創作。你是否願意,與我們一同在暗箱中,尋找西安的動人歷史,凝住長安的不老齠容?

日  期: 18-23.5.2017(6天)
費  用: HK$2100 *
主  題: 城市意象及古今創作對話
方  式: 攝影創作及文學散步
人  數: 20
對  象: 中文及歷史學系本科學生 (學長或準學長、學員優先)
帶隊老師: 郭錦鴻老師、曹原老師
考察地點: 兵馬俑,碑林,書院門,明古城牆,小雁塔,大雁塔,清真寺,回民街,鐘樓,茂陵,漢陽陵,陝西歷史博物館,西安書法藝術博物館,西安市博物館等等

截止報名日期:2017年1月26日
 
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