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CAH 迎新營

鑑於不少新生對大學的新環境感到迷惘,為了讓大家能儘快適應新環境,融入大學新生活,我們2021 CAH迎新營籌委會特意分別於八月二十三日(星期一)及二十七日(星期五)舉辦兩天的迎新日營。各位可以借此機會,在開學前與其他同學彼此認識(他們最有可能是將來的學習夥伴、報告組員!),還可以向師兄師姐查詢學業秘技!

「機會需要自己把握,成功要靠自己爭取!」這是專為CAH新生而設的迎新營,如果你想擁有一個豐盛無悔的CAH生活,這次迎新營豈容錯過!另外學系會為每位新生安排Mentor(學長),CAH的學長們亦分別是迎新營的營長、籌委和組爸媽,同學可以在營中與學長們互相認識,他們很樂意與你分享寶貴的學習經驗和豐富的校園生活!

詳情如下:

2021_OcampPoster.png

日期:八月二十三日(星期一)及二十七日(星期五)

地點:

23/8:香港城市大學中國銀行(香港)綜合樓6樓中國文化中心視聽教室R6143

27/8:西貢海灣會燒烤會所(西貢大網仔路沙下村9號地下)https://goo.gl/maps/3ArD1F8nyAvhtr2XA

活動:破冰游戲、Mass game、City Hunt、BBQ、沙灘活動、水game

活動費用:$150/人

截止日期:8月22日

付款方法:

1) 自動櫃員機 (ATM) 轉帳:

以匯豐銀行或恒生銀行戶口提款卡,於自動櫃員機 (ATM) 轉帳至以下香港城市大學的恒生銀行帳戶,方法如下:

- 選「轉帳」

- 選擇你的「支帳帳戶」

- 輸入帳戶號碼:293-318028-001 (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)

- 輸入銀碼

- 取回收據

2) 城大恒生銀行櫃枱繳款:

同學如沒有匯豐銀行或恒生銀行戶口提款卡,請到中文及歷史學系辦事處(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四樓4702室)索取銀行入數紙 (同學請於入數紙上填寫英文姓名及學生編號),然後往香港城市大學恒生銀行櫃枱繳款(只可於本校銀行入數,其他分行不處理有關繳費)。

*請謹記取回入數收據,並於參加迎新日時把入數收據正本交到中文及歷史學系辦事處。同學可自行影印收據,以作記錄。

如對本迎新營有任何疑問,歡迎WhatsApp迎新活動熱線 +852 4660 1527。

**迎新活動會遵照大學校方及政府公布的防疫政策及社交距離進行

2021-08-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