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H 迎新營 2022

鑑於不少新生對大學的新環境感到迷惘,為了讓大家能儘快適應新環境,融入大學新生活,我們2022 CAH迎新營籌委會特意分別於八月十九日(星期五)及二十四日(星期三)舉辦兩天的迎新日營。各位可以借此機會,在開學前與其他同學彼此認識(他們最有可能是將來的學習夥伴、報告組員!),還可以向師兄師姐查詢學業秘技!

「機會需要自己把握,成功要靠自己爭取!」這是專為CAH新生而設的迎新營,如果你想擁有一個豐盛無悔的CAH生活,這次迎新營豈容錯過!另外學系會為每位新生安排Mentor(學長),CAH的學長們亦分別是迎新營的營長、籌委和組爸媽,同學可以在營中與學長們互相認識,他們很樂意與你分享寶貴的學習經驗和豐富的校園生活!

活動日期:八月十九日(星期五)及二十四日(星期三) 

地點:
19/8:香港城市大學李達三葉耀珍學術樓1301室 (LI-1301)
24/8:大埔龍尾沙灘(大埔汀角路168號)

活動:破冰游戲、Mass game、City Hunt、沙灘活動、水game

活動費用:$100/人

截止日期:8月18日

報名及查詢:4647 8736 (WhatsApp)